close

幾年前我經歷了長達三年的官司  孤軍奮戰

當時唯一的信念是

絕對不能被擊倒

讓那些想看我倒下的稱心如意

面對為他賣力卻反被抽心的背叛者

彷彿置身高山崖頂  萬念俱灰

每一次開庭前那種內煎外迫的折磨

都有著從崖上縱身一跳的絕望

還好閃過的信念告訴自己

若真是就這樣倒了躍下

豈不是正合那些潑皮與撮鳥的意

那些潑皮撮鳥們正準備樂得看見我的失敗而大肆張揚歡慶

我能為此而傷害自己和關懷我的人嗎?

都是我不好

把你們帶入那千人斬的環境

而自己卻臨陣脫逃了

真是對不住

退一步想  既然環境如此

就學著張無忌的修行

他強由他強  清風拂山崗

他横由他横  明月照大江

他自恨來他自惡  我自一口真氣足

不用隨著別人的節奏律動

如果海面詭譎  暗潮洶湧

不如委身在水面下來的平靜無瀾

讓自己快樂是立身不敗的最佳武器

如果耐的住就繼續...潛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