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年夜

剛回到老媽住家的巷口

鄰居打魚回來了

第一次見到如此亮晶晶的魚兒

有赤鯮和馬頭仔

我趨近蹲近欣賞   ~  好漂亮的現撈魚獲

跟這位父執輩的鄰居閒聊幾句並拍照寫文

熱切的鄰居挑了五條赤鯮給我

我說不要   要用買的

但他堅持不賣   只送不賣

結果是我取了三條回家做為年夜飯的佳餚

現撈的魚獲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飯桌上老媽說這魚  貴呀

一斤要五六百元

這三條魚呀好幾百元哦

妻戲說  我忘了這不用錢的最貴

是呀...人情味也貴啊

這魚...供著時   或   吃進肚裡   都能年年有餘吧

手掌大的赤鯮  剛好...吃

現撈現釣起的馬頭仔...太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