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到博愛掛診給吳煇堂醫生做肝臟檢查

醫師問診時回說近日會感到疲累

直覺的想到要對肝臟做追蹤了

距上一次在五月份時GOT略高了些

這回也沒降下GOT值還在56

雖沒達到發炎的程度但這值始終沒能降下

要求吳醫師對我做肝超音波檢查

結果一如以往仍有脂肪肝現象

醫囑要再多運動少吃油

我說都快吃素了,但醫生說吃素也是粉油的

自覺平日運動量也夠

猜來想去問題出在睡眠

一直以來都有嚴重的睡眠障礙

不容易入睡及淺眠和夜尿

請吳醫師開幫助入睡的藥

醫生說他不建議但在我的強烈要求下開了XAMAX

特別囑咐我別吃上癮

回說只有在連續幾夜沒睡好時才會再塞下一顆助眠

醫生說最好晨起運動

以前是這樣的

但一整夜沒睡好叫我如何晨起運動

所以才改為下班後去運動的呀

跟醫生說最近頭臉部會發麻

在冬日裡真怕會引發中風

問了醫生他回說別窮緊張自己嚇自己

說他兒子之前也是如此

只要睡眠改善了症狀就自然消失

所以萬惡的根源就是睡眠

是我這輩子的痛

回想過去在1999年弟過世之前

從不知失眠是什麼樣子

但從那之後失眠伴隨而來揮之不去

是自己沒有調整好吧

這次檢測飯前血糖高於標準值4

已經連續兩次都高於標準值了要注意

不過醫生卻好像老神在在的說那沒關係

但身體是自己的要注意了

飯前血糖關乎糖尿病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